Ci予鱼

及岩洁癖,不拆不逆,注意避雷

【及岩】小岩喜欢我




我们小岩是一个需要及川先生来拯救的恋爱笨蛋^ ^ 

  

 正文—————————

  

  


及川彻最近发现了一件大事情——他的幼驯染喜欢他!


具体表现为——


1.


冬天会早起给及川彻热好牛奶面包并在一同上学的路上送给他。


“趁热吃。”


加热好的牛奶面包总是被细心包装好装在纸袋里的,送到及川彻手里时也总是热着的,有时还会多出一些隐藏款(其实就是小岩亲手制作的曲奇饼干,三明治之类的),及川彻亲切的称呼他们为:小岩的馈赠。


“热的?!小岩……🥺”


“快点走了!”



2.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亲密接触也一定是常有的。可最近岩泉一却对这些接触格外的敏感。


排球部休息时大家总会聚在一起聊天,金田一总是习惯站着,国见则老是蹲在金田一旁边的角落里安静的听着前辈们讲话,贵妇花卷有自己的软绵坐垫,但是已经由于队友们的抢夺皱得不成样子了。


及川彻呢?及川彻有自己专属的小岩牌抱枕。


及川彻喜欢岩泉一坚实的肌肉和看似尖锐实则软软的头发,两人那几厘米的身高差刚好能让及川彻的脸颊蹭上岩泉一的脑袋,所以从背后揽住时及川彻总是习惯性的蹭蹭岩泉一,然后再开始指“指点江山”。


可最近岩泉一却开始抗拒这种接触了。


在第三次岩泉一别别扭扭的挣脱及川彻的强揽硬抱后及川彻终于注意到了岩泉一红得不正常的脸。完了,我的幼驯染的脑袋好像要爆炸了。


“小岩脸红了。”


“没有,是太热了…”



3.



及川彻最擅长的就是打直球。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他都能义无反顾的打出一计直球。


“我真是太喜欢小岩你了!!”


“小岩我爱你……”


“最喜欢你了小岩!!~₍  ᐢ   ̫ ᐢ  ₎”



而之所以称得上“义无反顾”还是因为在岩泉一的驱赶与拳头小他还能无所畏惧的把直球打得砰砰响。


可最近岩泉一的出拳速度却越来越慢了。


及川彻看着面对突如其来的直球而愣在原地微微出神的岩泉一愈发觉得奇怪,微微弯腰打量着身侧人的神奇。小岩就算再迟钝也迟钝不到忘记动手这个地步吧?!


“小岩…?”


及川彻伸手在岩泉一眼前挥了挥。


岩泉一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给了面前的幼驯染一计重拳。


“混蛋川,不要把感情当玩笑一样啊!”


岩泉一看着捂着脑袋喊疼的及川彻,收回了拳头,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以示让他不要在居民区街道大喊大叫。


及川彻闭了嘴,反而一脸谄媚。


“我错了小岩~我来帮小岩拿背包吧!”


说着便不管人有没有同意便轻车熟路的从岩泉一肩上取下背包挂到自己身上。岩泉一无奈,只能让他怎么开心怎么来。


两人继续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向家的方向走去。有幼驯染就是好,回家都不用担心无聊。



很平常的散学,很平常的一起回家,很平常的亮着路灯的街道,很平常的拌嘴。但及川彻却在谈笑间冒出了一种不太平常的猜想:


小岩喜欢我!!



看着突然停下发愣的及川彻,岩泉一小口小口吐着气,在冬天的空气中化作一团团水雾,不耐烦的蹙起眉催促起穿的比自己还少的人:


“快一点走,天气很冷你又只……”


“小岩喜欢我。” 


这下换岩泉一愣在原地里了。


岩泉一开始慌张,忘记了呼气,忘记了向前走。被发现了,还是当事人啊,该怎么办呢?会做不成朋友了吧…以后谁陪他练球?算了,不止我一个攻手。那以后我该跟谁一起去看哥斯拉大电影?算了,我可以一个人。要不就咬死不说吧?对,就这样……



及川彻看着惊恐的神情慢慢在岩泉一脸上浮现,更笃定了心中的想法,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岩泉一面前,直勾勾打量着他不知所措的脸。


“小岩,喜欢我!”


及川彻认认真真的又重复了一遍,不是试探,是陈述。


岩泉一从头脑风暴中回过神,摸了摸因为寒冷而发红的鼻子,轻轻推开靠得过近的及川彻,努力凭着肌肉记忆找回自己平常最普通的表情,好像刚才也只是闹了个笑话。


可一张嘴秘密还是暴露无遗。


“你,你你…在说什么!怎么可可可能!我又不是是那群围着你转的狂狂狂狂热粉丝……”


“小岩喜欢我!”


及川彻毫不让步,岩泉一推开他他就再次靠近,坚定不移的陈述着自己的猜想,但他现在完全可以确信这个猜想的真实性了。


岩泉一结结巴巴的狡辩没有一丝一毫的作用。


当意识到这一点后岩泉一没有在继续浪费自己的口水,只是张着嘴看着及川彻。啊,水雾都喷到他的脸上了,好冷,该怎么办。


“快,快点回家!你穿这么少会被冻感冒的!”


岩泉一索性装傻充愣的拽着及川彻的袖子就继续往家的方向走。对,睡一觉,只要睡一觉什么都会忘记的,回家睡一觉!


及川彻依旧不依不饶的重复着。


“小岩喜欢我,小岩就是喜欢我!小岩一定喜欢我!”


岩泉一就当没听到,拉着及川彻踩在浅浅的雪层上,祈祷着冷空气能断绝声音的传播。



“小岩!!”


及川彻猛的反将岩泉一拉到面前,双手锢住他的手臂不让岩泉一走,最多只能扭过头不看及川彻。


“小岩喜欢我,对不对!”


及川彻情绪有点激动,他知道自己现在有点过于兴奋,就像在反复确定属于自己的奖品的真实性的小学生,大口呼出的水雾都强势地盘踞在岩泉一垂下的头顶。


岩泉一低着头不肯说话,双腿像被冻僵了一样无力,拳头紧紧攥着却不知挥向何方,只能咬着牙让体内的寒冷由颤抖的身体传到外界。


“对…”


岩泉一松了口,颤抖却更加剧烈。


“对…我就是喜欢你…你现在满意了吗?”


岩泉一用力挣脱及川彻锢住他的双手,一把抢过及川彻肩上属于他的背包,抬起头努力皱起眉企图让绷起的脸部肌肉防止眼泪掉出。


及川彻呆愣地看着岩泉一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凶凶的看着他,微微耸起的肩膀就像猫因警惕而弓起的背。但及川彻得到了答案,兴奋像汽水一样炸开,刺激着他的脑神经,使呼吸都更加急促。


可那写满脸的兴奋与喜悦在岩泉一看来只是在嘲笑他的不正常。


岩泉一还是没有控制住眼泪,划过脸颊的眼泪成了唯一能让岩泉一感受到温度的东西。


“想笑还是想骂,现在就做了吧,我不想影响明天的训练。”


岩泉一控制着临近崩溃的情绪,一字一句的说着,心里却是刀绞般的疼痛,尊严在此刻变得模糊,情感却越发清晰。青叶城西的主攻手的第一段爱恋,即将以可笑的单相思告终。


“小岩是笨蛋。”


岩泉一低着头,眼泪落到雪地上融化了一小点雪,那人的轻笑在无人的街道上被成倍的放大。


及川彻温柔的摸上岩泉一冰凉的脸颊,轻轻的抬起来让那人看着自己。


岩泉一感受着从及川彻手心传来的温度,不明白这人到底要做什么,眼泪还是止不住的掉,任他再怎么皱眉都没用。


及川彻再次无奈于岩泉一的迟钝,平日里精心爱护的手指在岩泉一的眼角擦了又擦,霸道的驱逐着这个不太值得享受的温度。



“笨蛋,我也喜欢小岩啊。”






End.

评论(27)

热度(2963)

  1. 共1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