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予鱼

及岩洁癖,不拆不逆,注意避雷

【及岩】生气了,要哄



成年同居的一些小矛盾

小闹怡情大闹伤身^_^ 

真的写不了长的——(¯(∞)¯)





正文—————————





及川缩着身子窝在沙发的角落,看着冰箱前叉着腰皱着眉完全没有注意到他的岩泉一,发泄似的锤了几下沙发垫,索性站起身走向卧室。


“砰!”


巨大的关门声吓得岩泉一耸了耸肩,不明所以的转头看向紧闭的卧室门,门后隐隐传来反锁声和听不清楚的碎碎念。



“小岩也太讨厌了吧!夜不归宿,留及川先生一个人独守空房…”及川彻抱着岩泉一的枕头一顿扯扯抓抓,可怜的枕头在刚被熨过的第二天又有了褶皱。


及川彻想起昨晚凌晨一点喝得烂醉回到家的岩泉一,摇摇晃晃的直接就躺地上要闭眼睡觉,出门前整齐的衬衫也凌乱不齐,周身的股股热气伴随着满身的酒味袭击着及川彻的鼻腔,而那人却还半睁半闭着眼质问及川彻为什么这么晚还不睡觉。


“出门没有报备就算了!意识清醒后连个解释都没有!亏及川先生昨天还帮他洗漱更衣……”及川彻终于放过那个枕头,双手环胸将自己幻想成一个得不到丈夫重视的悲惨女人。



“我去买菜喽——”


买菜呀,买呗,去买一身酒味回来,或者带个男人回来,我哪用管呀?真生气了抱一下不就好了呗!


及川彻在心里暗暗吐槽着,决心这一次必须要岩泉一认认真真来哄,不然决不理人。


“小岩就等着在及川大人面前急得团团转吧!”及川彻胜券在握似的捡起被扔到地上的枕头拍了拍灰重新放在床上。静候!



岩泉一提着一大袋子的菜回到家,手上是认真记好的采购清单,每一格都打上了勾。


岩泉一看向仍然紧闭的房门深深叹了口气,提着菜放到冰箱面前,蹲下身准备开始归纳。


“及川——出来搭把手好吗?”岩泉一边把大袋小包的食物拿出来边喊道。


过了几十秒仍不见门内那人有动静,岩泉一意识到这是生气了,停下手中的动作起身走到门边敲了敲门。


“生气了?”


“嗯——”门内传来一声闷哼。


“对不起。”


“……”


岩泉一有点没话说,但是他知道,要是哄不好自家这个小公主自己今天会被家务活给累死的。


“队里昨天赢了很重要的比赛,所以要去庆祝一下。”


“………”


岩泉一握上门把拽了拽,发现门被反锁了,脑子飞速运转思考着该怎么说下去。


“没有女人……”


岩泉一顿了顿,又补充道:


“也没有心怀不轨的男人…”


“……”


见那人还是没动静,岩泉一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回到冰箱前自己做起了归纳。


“肉类冷藏…这盒圣女果可以今天晚上洗了吃……啊,得先解冻一下鸡翅,不知道及川喜不喜欢焖鸡翅…”


做着做着,岩泉一开始有点难过:自己一个人做事还是挺累的,要是及川能来至少还能陪我说几句话…谁叫我惹他生气了呢。


想着想着,岩泉一也开始有点内疚,夜不归宿也不报备害得及川彻担心确实是他有错在先,更何况及川彻还等他等到那么晚。


“对不起,阿彻…”岩泉一小声地重复着道歉,细心地将蛋类整整齐齐的排在一起。


身后传来开门声,岩泉一回头,只见及川彻脸上一半别扭一半渴望的看着岩泉一。


及川彻只是安安静静走到岩泉一身边,帮他一起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但微微撅起的嘴还是表明这人还是没有消气。


岩泉一看着他脸上这奇怪的表情努力忍住笑,挑了挑眉便将人拽近,闭上眼慢慢靠近,轻轻在人的嘴角落下一吻。虽然表情很有意思,但是当务之急是让他消气。


及川彻懵了,心中是倔强与激动在打架,脸上是绯红吞没肤白。


及川彻嘴角颤抖,眼睛变成蛋花眼,露出崩溃似的表情抓头抱上岩泉一又是揉揉又是亲亲。


“小岩太狡猾了———!!~˃̣̣̥⌓˂̣̣̥”


岩泉一见人消气,回抱住他,任由他做出一系列激动所使的动作,只是微笑着揉着他棕色的脑袋。


“笨彻!”







小彩蛋【划掉】事后采访【✓】



“我也不想出去啊,可是小岩叫我阿彻哎,小岩自己一个人归纳也很可怜的……”


“我怎么听到的?这个,呃……我一直蹲在门边来着……”【声音越来越小】


“什么感受?说了你们也不知道,小岩亲的永远都只会是我!”


“小岩能再叫一声阿彻吗……啊!好痛呢小岩~!(T^T)”

评论(24)

热度(4299)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